這個月嘗試了幾個早餐新方案。首先是 Cait's Plate 的 Whole Grain Chocolate Chip Banana Yogurt Skillet Cake,從攪拌到烘焙全在一個平底煎鍋內完成,非常簡便。接下來是 BuzzFeed 的 How To Make The Best Granola Ever,提供多種原料組合、簡單且成功率高的烤燕麥食譜,搭配 cereal 或優格食用都很合適,也可以製成燕麥棒。至於一直在嘗試的鬆餅食譜,這個月輪到 Chew Out Loud 的 Fluffy Belgian Waffles,原來蛋白與蛋黃分離後打成蛋白霜,為使 waffle 鬆軟的訣竅之一!最後,利用目前的季節水果草莓,做了 Julia's Album 的 Strawberry Chocolate Chip Cake


巧克力碎片香蕉優格煎鍋蛋糕


烤燕麥


比利時鬆餅


草莓巧克力碎片蛋糕 (烘焙前)


草莓巧克力碎片蛋糕 (烘焙後)


烤過的草莓因失去水分而變形


但搭配了半甜巧克力碎片,草莓比較不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