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校慶運動會,晴晴所屬的五年級在教室外擺攤辦園遊會,三年級的甯甯則參與耶誕扮裝遊行,而每年的重頭戲—接力賽跑,尤其是高年級的比賽,再度成為這天的焦點!

園遊會可說是我們學生生活中的重要回憶之一,對不擅長運動競技的我來說,校慶時逛園遊會才是主要活動。我說的園遊會不是請校外的廠商來擺攤,而是學生販賣自製的美勞作品、食物、飲料或遊戲,想辦法吸引顧客上門,聲嘶力竭地叫賣的那種,終於在今年的運動會回味兒時記憶啦!小學時印象最深刻的園遊會攤位莫過於鬼屋,負責的班級把教室弄得黑漆漆的,進去伸手不見五指,裡面的關主用各種無害的方法捉弄我們。可是現在的小孩被太多速成的東西圍繞,在電子產品上即可獲得聲光滿足,越來越不擅長手做,所以園遊會中多數攤位仍以販賣市售商品為主。


我們要去遊行了!


這是我做的耶誕帽,每個人都製作一頂。


帽子兼面具


晴晴班上的園遊會文宣


他們 "賣" 各式各樣的小遊戲


玩遊戲送小獎品


晴晴和同學要負責 "叫賣"


可是她說我在旁邊她沒辦法好好 "發揮"


運動會開幕


甯甯和同學準備趣味競賽


幫我們加油喔!


晴晴的園遊會戰利品和家長發送的點心


接下來是中年級的大隊接力賽跑


必勝!


大家都摩拳擦掌準備好好表現


祝我們得第一!


準備接棒囉!


晴晴的高年級大隊接力壓軸


愛女心切的爸爸幫晴晴綁鞋帶


好緊張喔!!

arrow
arrow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