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I: 晴晴學大人化妝和講電話。晴晴已經注意我們講電話很久了,常常把手或玩具放在耳朵邊學我們聽電話,看到我們在講電話就在一旁吵著要聽,可是把話筒放到她耳邊,她又悶不吭聲。至於晴晴的 "化妝技巧",是跟姑姑學來的,這麼小就愛漂亮...

Part II: 晴晴的 baby 語言 "阿幾..."。晴晴興奮的時候就會 "阿幾..." 個不停,連玩躲貓貓的時候會說的 "加" 都換成 "阿幾..."。

Part III: 晴晴看書時的碎碎念。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晴晴會分辨書本的正反,每次把書拿反的時候,就自動把書先轉個 180 度再開始看,不管哪一本書都是如此。最近晴晴常常會說類似 "這什麼?" 的句子,發音不是很標準,但說的時機都蠻適當的。而 "Up...up..." 則是有一次唸書給她聽的時候,她對這個字特別敏感,不久就學起來了。

Part IV: 晴晴為了請我吃巧克力而跌倒了。每次我在拍晴晴的時候,她都以為我躲在相機後跟她玩躲貓貓。最近她吃東西的時候,教她分我們一口,她 "偶爾" 會把東西塞到我們嘴裡,通常是她吃飽喝足,開始 "玩" 食物的時候。不過早上起床時,教她把奶嘴給我們吃,她就會很大方地塞到我們嘴裡,不過奶嘴的方向往往是錯誤的。

Part V: 晴晴扭屁屁。聽到音樂的時候,晴晴就會有這樣的反應。繼電話之後,晴晴也開始對 CD player 有興趣,努力顛著腳想要搆到上面的按鍵。怎麼?想換張 CD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