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小乖媽咪點名玩這個遊戲。真的很巧,當我一面苦思該如何寫完這個 "作業",一面跟 Henry 在市場閒逛的時候,驚見小乖媽咪一家三口的 "本尊" 迎面而來!剛才偷偷去 check 一下小乖媽咪上週末的 "行程",確定我應該沒認錯人。小乖媽咪,幸會幸會,我們因為上個周末有事,沒回南部陪晴晴,沒想到在菜市場偷看其他小 baby "解饞" 的時候,看到一個跟小乖好像的 baby,有種看到電影明星的超現實感!因為太驚訝於這個巧合了,我反而不好意思上前去打招呼,一方面也擔心會嚇到你們。小乖媽咪,星期六早上逛市場的時候,有沒有感覺背後有人對你們指指點點啊?呵呵...是我和 Henry 啦!下次再遇到你們,我一定會好好上前去自我介紹的。

下面是我依據巧遇的小乖媽咪指示完成的「部落格有啥了不起」。

  1. 部落格預防老年癡呆:部落格幫我的記憶建檔,年紀大的時候,才不會忘記這些美好的回憶,說不定我一直寫一直寫,到老了還在寫,經常動腦的結果,真的可以預防老年癡呆唷!
  2. 部落格塑造明日新星:部落格提供的多元創作空間,造就了許多 "達人",很多部落格經營者都已經出書立著,說不定在不久的將來,新歌星或電影明星也是從部落格挖掘出來的呢!
  3. 部落格聯繫感情:藉由留言和拜訪各家部落格,了解朋友的喜好和近況,製造聊天的新話題。部落格也是認識新朋友的好地方,從個人的部落風格,可以對 "格主" 的性格做些初步判斷,決定是否往來。
  4. 部落格交流資訊:五花八門的部落格提供各式各樣如旅遊,美食,美容,CSS 語法等資訊,有問題的時候還可以留個言向有經驗的網友請教。
  5. 部落格造福網頁製作白痴:部落格創新了網頁製作的流程,讓我們這些想擁有個人網頁卻苦無門路的人,終於可以用快速簡便的方法建立網頁。
  6. 部落格讓我更認真過生活:看到大家都這麼用心經營自己的部落格,當然也要好好加油!用心把看到的,聽到的,嘗到的詳盡地記錄下來,才不會對不起長期關心我們的朋友。

完成!接下來換我點名囉!請下面幾位朋友有空的時候接力玩這個遊戲吧!


遊戲規則:(以下請Copy)

  1. 請先發文,寫出六項您認為的『部落格有啥了不起?』可以是現象、理由、影響、故事甚至只是一句話,搞笑、漫畫、照片、唱歌、跳舞,什麼形式都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