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陪我看書...


媽咪,陪我玩玩具...


媽咪對我最好了...


這樣趴在媽咪腿上很舒服喔!


媽咪你在看什麼啊?陪我玩嘛...


撒嬌中,請勿打擾...


媽咪,我想睡覺...
(晴晴,別以為這樣我就看不到妳在偷吃 Hello Kitty 磁鐵!)


媽咪...

以上旁白純屬 Joan 自戀虛構,不過這個週末晴晴真的特別愛撒嬌,不是坐在我腿上看書玩玩具,就是把頭靠在我身上休息,就算站著,也要抱住我的大腿。而我,當然是樂得心花怒放囉!

週末跟晴晴相處的時光,總是特別珍貴,醒著的時刻,除了洗澡之外,都要把握晴晴在我視線中的每一分每一秒,晴晴似乎也意識到這一點,因為每次我洗完澡在吹頭髮時,她就會聞 "風" 而至,守候在一旁等我陪她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