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寶貝女兒晴晴滿兩歲囉!身為爹娘的我們,沒準備什麼禮物給她,只烤了個蛋糕,倒是其他家人送了不少生日禮物給晴晴。除了阿公和阿婆送的 Hello Kitty 腳踏車外,晴晴的生日禮物還包括姑姑送的小桌椅、髮飾,還有璿璿姊姊送的大耳狗包包。真不好意思,害大家破費了!


我今天的髮飾就是姑姑送我的生日禮物唷!


大家在忙什麼呀?


好棒!我有自己的桌子和椅子囉!


還有彤彤姊姊親手畫的生日卡片...


這是璿璿姊姊送我的...


這些都是我的生日禮物唷!

有鑑於去年為了晴晴的生日蛋糕忙得一個頭兩個大,今年決定用 Duncan Hines 檸檬蛋糕粉簡化流程,失敗率低又好吃。


鮮奶油不夠,只好以糖粉裝飾光禿禿的蛋糕,再嵌上糖果和巧克力...


親愛的晴晴,生日快樂!


小壽星切蛋糕囉!


希望晴晴平安健康地長大!


馬咪,給妳吃一口!


嗯嗯...馬咪今年的蛋糕 "進步" 囉!


我會自己用叉子...


吃完蛋糕,該展示我的愛車啦!


以後每年都會有生日禮物嗎?

晴晴的生日 party 結束後,大家聚在一起乘涼聊天,姊夫載著晴晴騎腳踏車在附近兜風,晴晴只要繞到我們附近,就熱情地打招呼 "bye bye"。

兩年過得真快!照顧新生兒手忙腳亂的日子好像是昨天才發生的事,轉眼間晴晴已經會跑會跳、會用語言表達自己的意思、會穿鞋、會挑喜歡的衣服、會看書玩遊戲...接下來還會有什麼讓我們更驚訝的發展呢?期待中...

親愛的女兒,感謝妳的陪伴,豐富了我的生命;感謝妳從不計較馬咪沒有天天陪在妳身邊,始終這麼體貼我愛我;感謝有妳,使我更有膽量與勇氣面對挫折和阻礙...馬咪也期盼自己有源源不絕的愛,澆灌妳成長茁壯,讓我們的家更溫暖更團結。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