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被 Doris 媽媽點名玩這個遊戲的,過年期間無法上網,積欠太多文章要寫,才會一直拖延到今天交作業。

Q1. 目前上不上班?
A:上。

Q2. 婚姻狀況?
A:已婚。

Q3. 有沒有小孩?
A:即將成為兩個女兒的媽。晴晴剛滿兩歲;小寶 19w3d,預產期 8 月 4 日。


Q4. 上班或不上班的五個理由?
A:我無法不上班,因為

  1. 我沒有勇氣當全職家庭主婦。我只要一個晚上連續煮飯、洗碗、洗衣、曬衣就會情緒低潮,連續煮三天晚餐就會抓狂,若是再加進兩個小孩,那我一定要請菲傭來幫忙做家事,菲傭要按月付薪水,算算我當家庭主婦的開銷還真不小,因此,還是讓我去工作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