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晴和 Jasmine
(請注意看晴晴面前的玻璃杯,她堅持要用湯匙喝玻璃杯的果汁...)

新的一期巧連智寶寶版送來之後,晴晴不再那麼堅持一定要看「快樂版」,不過 "番" 的時候,也可能在看完寶寶版之後又接著要求看快樂版。快樂版 VCD 的內容雖然比較適合上小班的小朋友,但唱歌跳舞的部分還是很容易學,最近晴晴的 "招牌歌" 就是快樂版中的這首體操歌。

上星期六去飯店聚餐的時候,晴晴一開始還因為自己乖乖坐在大人的座位上吃東西,而得到同桌長輩們的讚賞,可惜只維持一道菜的時間,坐不住的晴晴和她的 Jasmine 小阿姨便開始在小小的包廂裡東跑西跑。晴晴重複地大聲唱起她的招牌歌,還跟大家說「要小聲一點喔!他們在吃飯...」,說完又大呼小叫地跑掉。影片最後,Jasmine 拿起她的玩具手機假裝講電話,晴晴被 Jasmine 的玩具手機吸引,一副要流口水的樣子跟在 Jasmine 後頭想看一眼她的手機...

吃飯過程中,晴晴一直認為紅色的螃蟹是 "蛋糕",還說「我要吃蛋糕」,跟她解釋說這不是蛋糕,是螃蟹,她依舊固執地稱螃蟹為 "蛋糕",即使摸了螃蟹殼之後發現硬硬的,晴晴還是說「"蛋糕" 好硬喔...」。


明明就是紅色的 "蛋糕" 嘛...

晴晴漸漸可以跟 Jasmine 玩在一起了,可惜的是 Jasmine 再過幾天就要回美國上幼稚園了。Jasmine,有機會要常回來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