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氣逼人的夏天,如果不想老是待在冷氣房,該做什麼戶外活動好呢?當然是玩水囉!三姊去年買的充氣噴水池還沒用過,現在正是 "開張" 的好時機!在沒有說明書的情況下,經過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終於分清楚哪裡是充氣孔,哪個是入水口,大人小孩接力用腳踏式打氣筒充氣,忙了一上午,最後接上水管,螃蟹噴水池大功告成!


螃蟹噴水池看起來好好玩喔!


這是螃蟹的腳嗎?


哇!噴水了!


好想跳進去玩啊...

本想等大家吃完午餐再讓晴晴下水,但這位愛玩水的小姐已迫不及待地把衣服弄濕了,還等什麼呢?當然是趕快換上泳裝來玩囉!


換上我的 Hello Kitty 泳衣...


洗洗腳...


玩水囉!


還有球球可以玩喔!


球球沖沖水...

平常總是被禁止玩水的晴晴,這下有了名正言順的理由,興奮地尖叫起來...

到了下午,又被沒睡午覺的晴晴逮到機會,再度泡進噴水池... 


我最喜歡玩水啦!


大家不要只是看我玩嘛...


洗洗手...


我不會感冒啦!


夏天泡水最舒服了!


每個螃蟹腳都有不一樣的功能喔!


我以後天天在這裡洗澡好不好啊?

玩水一整天的晴晴終於體力不支,好不容易把她 "勸" 出噴水池,洗好澡,帶去床上睡覺後,Henry 就把螃蟹噴水池收起來了。睡醒的晴晴看到噴水池不見了,一直耿耿於懷地說「游泳池不見了...把拔被你收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