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晴最喜歡的水果要屬香蕉了,有一次,客人送來一大串香蕉,晴晴便迫不及待地想吃,可是偏偏香蕉還是未成熟的綠色,拗不過晴晴堅持要吃的決心,Henry 只好剝了綠色香蕉的皮給她嚐嚐,讓她死心。此後每當晴晴看到香蕉樹上未成熟的香蕉,就會說「Green 的香蕉不能吃,要變成 yellow 才能吃。」

星期一早上看我換衣服的時候,晴晴又把她新學的英文顏色單字拿來應用,「馬麻穿 white,我的是 black 小點點...」。晴晴的 "black 小點點",是一件白底黑點的小洋裝 (見下圖),之前好說歹說她就是不肯穿 (是的,咱們小公主對穿著可是很有主見的,包括小內褲的花色都要由她指定),直到最近阿媽不知用了什麼方法讓她穿上之後,晴晴才終於接受這件小洋裝。


Daddy 說今天要給我吃不一樣的早餐...


是 cereal 配優酪乳...


嗯...好吃!


我的早餐很營養喔!

星期天下午,晴晴在床上玩了半天都沒睡午覺,過了好一陣子,一直裝睡不理她的我,終於沒再聽到晴晴發出聲響,便翻身過去查看...然而,眼前等著我的景象,不是女兒熟睡的小臉,而是因為偷玩插頭怕被發現,正慌張地要把插頭插回插座的晴晴,可惜天不從人願,晴晴就是沒辦法把插頭歸位,只好一臉無辜語無倫次地想找藉口。本來應該要好好教訓晴晴的,但在看到實際狀況與想像的極大落差後,我也實在忍不住,先捧腹大笑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