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耶誕節,我們家終於有耶誕樹囉!把拔前幾年總是以小孩太小為由,駁回我的耶誕樹申購案,今年甯甯都會走了,終於得到把拔首肯,扛回一棵 Costco 尺寸最小的耶誕樹,一償我多年來的心願。

這耶誕樹說小也不小,高 1.8 公尺,展開後直徑約 1.37 公尺,客廳容不下它,最後決定安置在玄關處,一進門就看得到。確定耶誕樹的位置,由把拔架設好之後,耶誕樹布置工程便緊鑼密鼓地展開,而小幫手當然就是晴晴囉!掛上紅紅綠綠、大大小小的彩球,以及藍白相間的閃亮小燈,晴晴說還不夠漂亮,要放上星星,還有 "Merry Christmas" 字樣!

第一次佈置聖誕樹的晴晴,居然會提出要有 "Merry Christmas" 字樣的要求?晴晴會這麼說是有原因的,因為學校的聖誕樹就是這樣佈置的啦!然而,耶誕節前後我和 Henry 都忙翻了,最後依然沒有如晴晴所願,在耶誕樹上加星星和 "Merry Christmas",倒是在耶誕節前夕,在樹頂加了晴晴做的耶誕帽。


我在裝飾耶誕樹喔!


這些都是我掛的耶!


耶誕樹裝飾好了!


每一顆球球都好漂亮!

耶誕夜,我們邀請阿公、阿婆,還有回國休假的大舅舅共進耶誕火鍋大餐。因為是平常上班日,沒有把小甯甯從阿媽家接來,而小舅舅也因為去補習而缺席。無論如何,結婚以後,已經很久沒像這樣跟家人圍爐囉!


請上座!


晴晴 "趁亂" 喝了很多果汁...


最貴的就是這牛肉片,但也確實好吃...


開動囉!


飯後點心


藍苺小蛋糕 (用 Betty Crocker Wild Blueberry Muffins 預拌粉做的)

今年送給晴晴的耶誕禮物,其實是她的三歲生日禮物─德國洛可益智教具的 KlippKlappLÜK 翻翻書 (VA-1),因為一共有五本,一次只給她一本,便挪用其中一本作為她的耶誕禮物。而甯甯的則是 Little Scholastic 出版的 Peek-a-Zoo。一大早匆匆忙忙把禮物包裝好,藏在耶誕樹下,再指引晴晴去找 "耶誕老公公送的" 禮物。不過,我猜晴晴一眼就識破禮物是我準備的,而且甯甯的禮物還是我們一起去買的呢!呵呵...


這是我的耶誕禮物!


耶誕樹亮晶晶的,真美麗!


耶誕樹頂端的耶誕帽,是晴晴的傑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