甯甯學校的耶誕節活動,是屬於大人也要跟著活動筋骨的「親子同樂」類型,跟晴晴學校運動會家長大多「袖手旁觀」大異其趣。袖手旁觀固然無聊,但要在眾人面前扭腰擺臀可是扭捏害羞尷尬得很,更別說要跟上「江南 Style」等流行舞步的節奏,回想當時的景象,只能用狼狽不堪來形容吧!

「歡樂聖誕親子 Party」的第一項節目是小朋友集體演出的小小蛙人操,小朋友的柔軟度之好,看得家長們嘖嘖稱奇。而在那不堪回首的親子帶動跳之後,還有親子同樂的趣味競賽,"校友" 晴晴也代替我們跟妹妹同樂喔!耶誕節活動的尾聲,當然少不了耶誕老公公帶來的禮物,甯甯一開始以為那是 "真的" 耶誕老公公,領取禮物的時候才發現,這不是剛才帶我們跳舞和玩遊戲的老師嗎?


小甯甯的動作相當標準確實喔!


這招叫作「漂浮打水」


這是「一道彩虹」


這是「我愛大地」


這是「一柱擎天」,每個招式的名稱都很貼切呢!


這大概是 "金雞獨立" 吧!


甯甯與好朋友說笑


真開心!


趣味競賽的其中一關,甯甯向前衝刺...


第一個跑到終點線!


遊戲規則是老師放一段音樂,請大家猜是哪一個卡通的主題曲,知道答案的隊伍就派一個小朋友向前衝,然後回答問題。


答案是...海綿寶寶!


晴晴和甯甯玩跳呼拉圈遊戲


跳得好高呀!


還有傳球遊戲


最後大家把傳球用的小臉盆當帽子戴


姊姊幫我推小車


快到終點了,加油!


終於盼到聖誕老公公的禮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甯甯 聖誕 Julie Christmas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