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繼續搜尋美味的 waffle 食譜,參考 Creme de la Crumb 的 4-Ingredient Dutch Cream Waffles 做出口感獨特的 waffle,可能是加了鮮奶油的關係。而為了四月初的出遊,我用之前的食譜做了巧克力餅乾,另外嘗試 Averie Cooks 的 Apple Fritter Bread,蘋果、肉桂和糖霜醬,是我偏好的組合!最後,我以為免揉麵包做法已經夠簡單了,沒想到還有更懶人的麵包製作法,joshlovesit.com 的軟法麵包食譜 (Renée’s Famous Soft French Bread Recipe) 有詳盡的圖文和影片解說,烘焙新手也能烤出美味的麵包啦!


Creme de la Crumb 的 4-Ingredient Dutch Cream Waffles 


淋上楓糖漿增添風味


Averie Cooks 的 Apple Fritter Bread,麵包表面有混合肉桂粉和糖的蘋果切片。


麵包內也有蘋果和肉桂


淋上糖霜醬


肉桂、蘋果和糖霜的絕妙搭配


參考 Handle the Heat 的 The Ultimate Guide to Chocolate Chip Cookies 製作的巧克力餅乾


做法非常簡單的軟法麵包


食譜源自 joshlovesit.com 的 Renée’s Famous Soft French Bread Recipe


輕輕鬆鬆就能做出柔軟好吃的麵包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食譜 麵包 餅乾 鬆餅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