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Let's Start! Classic Songs: The Wheels on the Bus

繪者:Todd South, Wayne Smith

出版社:Silver Dolphin Books

適用年齡:4~8 歲

售價:299 元

購買地點:Costco

使用心得:

新住處的安頓工作還在緩慢進行中,剛開始每天都覺得自己好像住在垃圾堆裡,直到最近幾天客廳和廚房終於清理完畢,才逐漸有 "家" 的感覺。雖然工作和生活都還在適應階段,"百廢待舉",但繁雜瑣碎的待辦事項中,"申請好市多會員" 的順位居然排在前三名!因為我們ㄏㄚˋCostco 很久了,以前在新竹的時候,只能羨慕台北人和高雄人有 Costco 可逛,現在,哼哼...還等什麼呢?Costco 我來啦!

這本 The Wheels on the Bus 有聲書就是我們回南部後第一次逛 Costco 買的。Let's Start! Classic Songs 這一系列的有聲書每本都各以一首耳熟能詳的英文童謠為主題,除了 The Wheels on the Bus 之外,還有 Itsy Bitsy SpiderOld Macdonald,和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書中每一頁都有歌詞,按下書上的按鈕,就可跟著背景音樂一起唱,The Wheels on the Bus 描述一輛載著很多動物的巴士,所以書中還另附一個巴士喇叭的按鈕,一邊哼歌一邊 "嗶...嗶...",好像自己就是巴士司機。

除了有音樂之外,The Wheels on the Bus 內文設計成立體書和翻翻書的形式,巴士的輪胎和雨刷都可以轉動,路旁的樹叢裡還會跳出青蛙來,每一頁都有不同的小驚喜。可愛的插圖和設計,連大人都忍不住想玩玩看...

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