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一 (10/1) 開始上班後,有很多新問題產生。因為沒申請到車位,只好提早出門去工作地點附近找車位,否則只有停收費車位的份。再來就是不能隨心所欲地擠奶,這裡一個會要開那裡一個會要開,只能盡量把握機會在上班時間擠兩次奶。另外,在工作之外也發生了一點無妄之災,所幸應該可以順利解決。


儘管我很努力維持奶量,但甯甯真的越來越不愛讓我直接餵她喝奶了,不管我如何哄騙,或是來硬的逼她,她就是哇哇大哭拳打腳踢,一副抵死不從的模樣,之前夜裡還可以趁她睡意正濃時成功哺餵,現在她連晚上都不肯好好喝,就算她願意 "就範",也只喝其中一邊,而且吸沒幾下就睡著,真是寧 "睡" 不屈啊...而她不喝的那一邊偏偏是奶量比較多的一邊,所以這禮拜回來上班後,產量明顯減少許多,恐怕撐不到甯甯滿三個月了。


媽咪,別難過,我習慣瓶餵了嘛...

雖然在哺餵母乳上嚴重受挫,但甯甯用她的笑容和咿咿呀呀的 "baby 語言" 安慰了我。這禮拜甯甯越來越會 "講話" 了,尤其在睡飽喝足後,她可以躺在床上開心地「嗚~」、「啊~」、「咕~」,跟我們 "聊" 很久呢!


這麼久沒看到媽咪,當然要跟她好好聊聊囉!
(好友 Sophia 送的連身衣)

最近發現才兩個多月的甯甯似乎會 "看電視",抱著她的時候,甯甯的視線會轉往電視的方向,印象中晴晴不會這樣啊!而我和 Henry 正打算把家裡的第四台停掉呢!小甯甯,我可不希望妳變成電視兒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