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拔和姊姊去上班上學了,只有我和馬麻在家。馬麻說要帶我去一個 "有氣質" 的地方 (高雄市立文化中心的兒童圖書館),培養一點書卷氣。我在這裡遇到一個小姊姊,她好像很喜歡我,想跟我玩,可是她總是一聲不響地衝到我面前,我嚇得哇哇叫!馬麻說在這裡不能大聲亂叫,要乖乖看書...


好多書喔!


這本我也想看!


還有這本也不錯喔!

這裡不但可以看書,還可以把書借回家,馬麻幫我和姊姊選了好幾本書呢!

回家的路上,馬麻帶我去一家文具店,因為姊姊的生日快到了,馬麻要我幫她選一些生日 party 要用的東西。可是,我選的馬麻都說不行買!倒是馬麻自己買得很高興,因為她找到了一個據說姊姊一定會喜歡的 "神秘禮物"!


先喝點水,休息一下吧!

在外頭奔波了一個上午,好累喔!吃完午飯,我很快就睡著了。醒來還沒有看到姊姊和把拔的蹤影,有點想他們耶!一個人玩玩具,沒有姊姊跟我搶,還真孤單呢!晃到廚房,我拿起抹布,幫馬麻擦擦地板...

過沒多久,姊姊和把拔終於回來了!為了慰勞姊姊上學的辛勞,我趁她看 ABC Bubbles 的時候,在一旁載歌載舞。只是,姊姊看得太專心了,根本沒注意到我在跳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