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阿公、阿婆和大舅舅共進晚餐後,阿婆提議到高雄市立美術館散步。晚上的高美館很熱鬧,不但有許多民眾在此運動、乘涼,還有現場音樂表演,燈光美氣氛佳。就愛這種浪漫情境的晴晴,對晚上的美術館讚嘆不已,直說「好美妙喔!」。甯甯似乎也感染了姊姊的好心情,回家的路上唱起她拿手的招牌歌「小星星」。不過,散步時走了很多路的甯甯還是有點小抱怨,「美術館...美術館...很累耶!」。最後問甯甯還要不要再唱「小星星」,她也說「很累耶!很累...」。

 


什麼,我們要去吃晚餐了嗎?我正打算去撈魚,喔不,是幫忙清理魚池...


我跟阿公阿婆去吃客家菜


我跟姊姊都有一個小雨傘...


我們在美術館散步的時候,阿公送給我和妹妹一人一個螢光棒!


很好玩喔!


我的是有 Dora 圖案的,姊姊的是海棉寶寶...


可以當成仙女棒喔!


晴晴在自言自語;阿公說要用螢光棒幫甯甯抓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