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典禮結束後,緊接著是「悅動新旅程 幸福百分百」教學成果發表會。今年的成果發表改採新聞播報的形式,每一個節目開始前,先播放大班生扮演的小主播在新聞台前預錄的新聞報導,以及前幾週排練時的幕後花絮,然後才是各班小朋友的正式演出。

首先上場的新聞小主播就是我們晴晴喔!老師把新聞稿給我們之後,在家 "很不認真" 地練習過幾次,都不是很通順,沒想到就這樣硬著頭皮錄了!錄完當天,老師還跟我們說晴晴報得不錯!實際看了之後,覺得晴晴講得確實比在家練習時流暢多了,可是越到後面語氣越弱,好像快睡著了,哈哈哈...

 

大班畢業生表演的第一個節目是「拼字大競賽」。由三位小朋友擔任主持人,介紹男生隊和女生隊出場,進行英文拼字比賽,答對的隊伍就可以到前面跳舞。每年畢業生的成果發表都有英語話劇,我原本對晴晴寄予厚望,以為老師會因為她的發音標準而 "重用" 她,結果她負責的台詞只有一個字母 "R" (根本不算台詞)。當我聽到其他小朋友說著一口台式英文,"What color 以儀?" (What color is it?),突然覺得很慶幸,終於可以不用給這位老師教英文了...


小女生打扮成啦啦隊員真可愛!


女生隊拼出的英文字是 square,晴晴負責的字母是 "R"。


晴晴唯一的台詞就是 "R"
(其實還有一句 "Who can help?",但當時台上很混亂,被其他聲音蓋過去了... )


晴晴跳舞時很專心地盯著台下示範的老師


認真跳舞中...


我的寶貝真的長大了...


不是很協調的大腿舞...


最後男生隊和女生隊一起拼出 congratulations!

畢業生的第二個節目是「十面埋伏」。孩子們換上武術服裝,舞動旗子,敲大鼓 (其實是垃圾桶,但晴晴偏要饒口地說那是 "萬用桶"),聲勢頗為浩大。然而,這一段精彩的表演攝影師沒拍到什麼重點,幾乎全是團體照...


V 字形的鼓陣

晴晴站在靠近中間的位置


下台一鞠躬!這是孩子們在幼稚園期間的最後一個表演囉...

arrow
arrow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