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行的住宿安排以 "漸入佳境" 為原則。前兩天衝著剛到異地的新鮮感,預訂阿姆斯特丹市中心 Old Nickel Hotel 最陽春的四人雅房。房內只有簡單的盥洗用洗手台,洗澡要去公共浴室,也沒有電梯,行李要自行扛上樓,優點是中央火車站、水壩廣場和紅燈區都在步行距離內,交通便利。Old Nickel Hotel 的一樓是酒吧,也是供應早餐的餐廳。接連兩天的早餐都是由店員現做的美味 omelette 配吐司和咖啡,還有貓咪在一旁相伴。Old Nickel Hotel 有絕佳的地理位置,適合火車旅行、預算有限的遊客,住宿體驗不能說印象深刻,但大致上都在可預期的範圍內 (You get what you pay for...)。但要說會不會再來?除非下次來的時候我還是預算有限吧!


Old Nickel Hotel 的四人房


房內設有簡單的洗手台可供盥洗


一樓的酒吧吧檯也是 check-in 櫃台


早餐時間似乎只有一位店員,正在用吸塵器清理,看到我們下來便開始張羅早餐。


酒吧內的陳設以航海為主題


店內供應的啤酒種類多樣,牆上陳列了各式啤酒相關文物。


還有佈滿整面牆的徽章


早餐時間


現做的培根蛋 omelette 配吐司和咖啡


在阿姆斯特丹的第一頓早餐

陪我們吃早餐的貓咪


別看牠冷漠的外表,看到我們坐下後還一度過來 Henry 旁邊撒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姆斯特丹 Old Nickel Hotel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