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晴現在是車上的小小「安全帶檢查員」,一上車就要我幫她扣好安全帶,但 "你我不分" 的她說「馬咪幫 "妳" 扣起來」,等她自己扣好之後,就開始逐一檢查車上的人有沒有全部繫上安全帶,「馬咪扣起來」、「阿媽沒有扣起來」、「把拔沒有扣起來」。

回程途中,晴晴還是不時發出不適的 "警報聲",走走停停,卻也趁此機會飽覽東海岸藍天白雲的綺麗風光,而晴晴也總是在下車的那一刻馬上由苦瓜臉轉為燦爛微笑的小天使,我不禁懷疑她其實沒有暈車,只是發出 "假警報",想下車走走罷了。


坐車坐久了就是要下來 "放風" 一下嘛...


沿途陪伴我們的是藍天白雲和一望無際的大海


天海相連


回程途經屏東,由於時間還早,家人提議到墾丁關山看日落。「關山日落」是墾丁的著名景點之一,如果想要避開人潮,一邊喝咖啡一邊悠閒地觀賞日落,「關山蓮莊」是絕佳的選擇。


關山蓮莊入口


觀山蓮莊面海又居高臨下,難怪會成為欣賞落日的熱門據點。

我對欣賞夕陽並沒有多大興趣,通常夜晚的降臨總是伴隨蚊蟲的侵擾,但看到這片壯麗的海景,也不由得產生對海上夕照的期待。至於小朋友們呢?這種欣賞落日的閒情逸致,當然無法引起他們的興趣,蓮莊似乎也想到這點,在莊內各處設了遊樂設施,甚至有電動籃球,好讓大家打發等待落日的這段時間。


姊姊,坐好囉!我們要出發囉!


哇!大家都可以坐上來的大型 "咬邀搖" 耶!


馬咪,這裡好多 "咬邀搖" 喔!


這是什麼?


為什麼大家都要在這裡等天黑啊?


原來是要看太陽公公 "下海" 洗澡啊!


餐廳資訊:

關山蓮莊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檳榔路 9-8 號
電話:(08)8866883 8866651
網址:
http://www.glv.idv.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