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茴香戀戀溫泉會館

地址:945 屏東縣車城鄉溫泉村大梅路 1-16 號 (四重溪)
電話:(08) 8824900 
網址:http://www.fennel.com.tw/


離開古華國小士文分校後,甯甯因為想睡又繼續在車上大哭,為了安撫甯甯,有時無法滿足晴晴一下要喝水一下要看書一下要我撿東西的要求,所以晴晴也不時因為妹妹的哭鬧而生氣,最後只好先下車把一定得揹著才睡得著的甯甯揹起來再上車,甯甯才終於睡著。因為揹著甯甯無法坐下,剩下的路程都只能跪在前後座中間的狹窄空間裡,但總算擺平了 "哭鬧二人組",否則,我簡直被逼得想馬上下車步行回家。

接近傍晚,我們終於抵達目的地─茴香戀戀溫泉會館,度假的心情,也終於在此時漸漸轉換過來...


結合地中海的蔚藍與排灣族的粗獷風格的茴香戀戀溫泉會館


「茴香戀戀」源於來自新竹的老闆與排灣族妻子的浪漫愛情故事


處處可以感受到老闆的用心和巧思


不同深淺的藍,讓心情放鬆。


入口處右側捉蝴蝶的小老鼠雕像


入口處左側的小老鼠園丁雕像


精心擺設的盆摘水池旁還有小矮人點綴其間

住宿分套房和小木屋兩種,木屋區就在溫泉會館斜對面。


木屋區大門


木屋區入口處有「茴香工作坊」,令人馬上聯想到地中海的藍色和白色。


我們住宿的小木屋外觀


每間小木屋都有可愛的門牌


我們住樓中樓家庭木屋,一樓有一張雙人床和衛浴 (附按摩浴缸呢!)


把拔馬麻和妹妹睡一樓,我要去樓上跟姊姊睡...


二樓是兩張雙人床,不過我們家族人口多於六位,得把床墊拆開來變成通鋪才睡得下。

在小木屋安頓好之後,首先是小公主甯甯的洗澡時間...


媽咪,別讓我的裸照外流啊...

接下來,大夥就出發去泡湯囉!


小青蛙,呱呱...


這隻小青蛙在看書耶!

茴香戀戀的大眾池有「愛情海水療 SPA 池」和「兒童戲水池」,不過我們選擇「半露天景觀裸湯」,人少清靜,不論男湯女湯,幾乎都由我們獨享。另外還有適合個人或情侶夫妻的「半露天 VIP 湯屋」。

本想甯甯已經洗好澡,就讓她在湯池旁等我們泡完一起去吃飯,但拗不過甯甯在岸邊頻頻 "呼喚",也讓她一起下水了...不過晴晴不肯把遊泳圈借給妹妹,加上開了氣泡水療功能,甯甯看到咕嚕咕嚕直冒泡的水有點害怕,沒泡多久又再度上岸了。


我在游泳!


這是我的游泳圈喔!


妹妹也要一起來游泳嗎?


姊姊,我來囉!


姊姊,游泳圈借我好不好?


哇!好多泡泡喔!

晚餐是茴香戀戀的茴香餐點,包括原住民風味餐、泰式烤雞腿、蔥爆牛柳等,搭配鬆餅和三明治作點心。冷冷的天氣,大家躲回小木屋繼續吃吃喝喝...


我也有泡湯喔!


很好玩呢!


這麼早,我還不要睡覺啦!


妹妹,我泡 ㄋㄟˇ ㄋㄟ 給妳喝喔!


謝謝姊姊!


姊姊應該自己也想喝吧!

睡前樓上樓下兩邊跑,花了一番工夫安撫大小兩位公主,已做好夜不成眠的心理準備,沒想到可以安穩地睡上幾小時,這應該要歸功於睡前每人一小杯紅酒,還有姊夫和 Henry 用長椅為甯甯打造的舒適 "嬰兒床"。


我睡自己的小床耶!


睡飽了,可以繼續玩囉!


今天要帶我去哪裡呀?

早餐有中式稀飯和西式烤土司可供選擇,大家一致認為中式的選擇較多樣,而早餐的三合一咖啡實在令人不敢恭維,反倒是有香茅味的奶茶比較吸引人。


我要自己坐好吃早餐


這是我第一次吃粥喔!


終於有一張比較成功的全家福


這張媽咪和甯甯拍得比較好


這張 Daddy 和晴晴都對著鏡頭笑


這張難得全家都看鏡頭,可惜 Daddy 和媽咪臉上的陽光太強了...

整體而言,茴香戀戀溫泉會館價格合理,設備乾淨舒適,處處能感受到主人的體貼用心,而且 child-friendly,值得推薦喔!


狗狗,我們準備要離開這裡了...


這是我的位子!


我跟馬麻一起坐在搖籃裏...


手心,手背...


妳是...


我的心肝寶貝...


這是巧虎教的歌唷!


有沒有人在家?


木屋區有個好玩的地方喔!我帶你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