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知道如何在 Blog 上放煙火的話,一定要像國慶日一樣大肆慶祝...

這個周末真是 "大豐收"!晴晴會叫媽媽囉!上顎也快長出門牙了,常常可以聽到她磨牙的聲音,不過,因為長牙的關係,口水也變多了。

晴晴也有叫爸爸,不過相對於她叫媽媽的次數,大約是 "叫媽媽":"叫爸爸" = 100:1,這個數據雖然有很大的主觀成分在裡面,但總之有 significant difference,p 值小於 0.0001。晴晴已經長得那麼像 Henry 了,先叫媽媽算是很 "公平" 啦!Henry,別再偷打晴晴的屁股囉...

從客觀的角度分析,晴晴有時只是發出 "媽媽" 的聲音,不一定是在叫我,但有幾個證據顯示她知道我是媽媽喔!

  1. 想要給我抱的時候,晴晴會叫媽媽。
  2. 睡醒沒看到我的時候,晴晴也會叫媽媽。
  3. 我在的時候,晴晴才會比較常叫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