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晴晴和她的兩隻血鸚鵡及笠螺的合照。晴晴喜歡用小手在魚缸玻璃上拍打,兩隻血鸚鵡並不會因此受到驚嚇,反而會到她的小手附近跟她玩,所以每次晴晴 "心情不好" 的時候,我們就把她帶到這裡看魚。


愛魚的晴晴有個愛魚的爸爸,我們用曾經去過的外國城市替 Henry 的魚命名, Vancouver, Seattle, Banff, Jasper, Victoria...全都陣亡。活最久的應該是 Banff,最後牠在我生完晴晴坐月子期間跳出魚缸 "壯烈成仁"。Banff 是一隻很有 "個性" 的魚,老是喜歡改變魚缸裡的 "地形",用嘴巴挖這一頭的沙,吐到另一頭去,挖出一個小洞把自己藏在裡面,不讓我們看到牠。有點憂鬱的一條魚...跳出魚缸好幾次都被 Henry 救回去,沒想到最後還是讓牠 "得逞" 了。下面是 Banff 的 "遺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