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名:紅色印花棉襖小背心

售價:99 元

購買地點:大潤發

使用心得:

過年的時候穿特別喜氣,也蠻保暖的,所以最近的照片都有這件棉襖小背心的蹤影。不過小背心的盤扣做得不是很牢固,晴晴稍微動一動,釦子就鬆開了。


品名:Gymboree 粉紅鬱金香洋裝

售價:890 元 (附連身衣和髮帶)

購買地點:Yahoo! 奇摩拍賣

使用心得:

相對於棉襖小背心,晴晴在大年初一穿的這件小洋裝就沒那麼受歡迎,一方面是因為晴晴頭髮長得慢,穿裙子的時候老被笑是 "小男生穿裙子",另一方面是白色的裙子容易弄髒,也比較不符合年節氣氛。坦白說,會走路前的小女生,其實都不適合穿裙子,在地上爬來爬去,裙子被弄得皺巴巴,完全沒有美感可言。

儘管如此,我還是很滿意這件小洋裝,畢竟這是我在 Yahoo! 奇摩拍賣精挑細選很久才標下的。鬱金香的圖案是繡上去的,在袖口和腰際有細細的粉紅色鑲邊,裙子內還縫了一層只有在裙襬露出一點點的粉紅色紗裙。洋裝布料不厚,應該算是春夏裝,但因為是背心裙,只要有比較厚的內搭,即使冬天穿也蠻適合的。


 

品名:東京西川魔術長襪

售價:125 元/雙

適用尺寸:0 歲~24 cm

產地:日本

購買地點:Yahoo! 奇摩拍賣

 

使用心得:

號稱從新生兒至腳長 24 cm 的小朋友都可以穿。之前買過白色和粉紅色,這次又買了藍色和黃色。材質含羊毛,撐開之後有針織的小洞洞,比較適合冬天穿。缺點是腳底沒有止滑,不過我看晴晴穿著襪子爬上爬下也沒滑倒過。

推薦指數:★★★★☆


品名:Carter's 圍兜

售價:199/4 條 (含郵資) 

購買地點:Yahoo! 奇摩拍賣

使用心得:

毛巾布的材質很吸水,圍兜上的圖案也很可愛。晴晴的圍兜雖然很多,但大都是 "即使洗乾淨,看起來還是很髒" 的那種。如果不記得在照相前把髒圍兜拿下,這幾塊小布往往成了破壞畫面的老鼠屎。說也奇怪,有了新圍兜,晴晴的口水反而變少了,之前一天至少要換下兩三條溼答答的圍兜,最近只有吃飯的時候怕弄髒衣服才用到圍兜。難道新圍兜有傳統禮俗 "收涎" 的作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