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晴在她睡覺的大通舖上東爬西爬,偶爾會撞到頭,跟她說牆壁硬硬的,要小心,撞到頭會痛痛喔!晴晴聽了之後似懂非懂嘰咕嘰咕地回應起來,指指牆壁,又摸摸自己的頭。

睡覺和看書的時候,晴晴總可以在我身上找到一個最舒服的位置,母女倆膩在一塊。習慣了在大通舖上自由翻滾,晴晴睡著時的確切位置,通常都離她的枕頭有一段距離。最近晴晴喜歡滾來我身邊,後背貼在我胸前睡覺,夜裡翻身的時候,也可以感覺到她的小身體跟著翻過來,繼續黏著我睡。晴晴的身高已經可以腳著地同時坐上小板凳,但看書的時候,她會拿著選好的書,小屁股朝著我 "倒車",對準坐進我盤腿的身體中,在她的 "專屬座位" 裡聽媽咪講故事。真是難為妳了,晴晴!我身上都是骨頭啊...



姊姊,我也要吃啊...


Ahh...mmm...謝謝姊姊!


我也喜歡吃玉米...


當然也不會放過點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