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巧連智寶寶版體驗教材 (遊戲書 + VCD)

適用年齡:1~2 歲

出版社:日商貝樂思股份有限公司

售價:免費

活動截止日期:2006 年 5 月 30 日 (喔喔...就是今天啦!)

使用心得:

我索取的巧連智體驗教材來囉!只要在巧連智網站填寫資料,就可以收到一份適合家中寶寶年齡的巧連智免費體驗教材,包含遊戲書和一份「唱唱跳跳 VCD」。

因為是 "體驗" 教材,所以遊戲書和 VCD 的內容都較正版少,遊戲書的紙張磅數也較正版低。遊戲書是以翻翻書的形式製作,內容主要是 "我會說「有」",而 VCD 的主題雖然和遊戲書相同,但是以唱遊的方式呈現,帶動小朋友跟著影片中的巧虎一起唱唱跳跳。

我們和晴晴對巧虎都不陌生,弟弟 Mark 小時候就有訂閱,晴晴也從彤彤和杉杉那兒接收不少巧連智玩具,CD 和 VCD。晴晴最喜歡的布偶之一就是巧虎,看到媽身上穿著多年前幫 Mark 訂巧連智送的巧虎圍裙,還會很親切地跟上面的巧虎打招呼 (左圖)。

媽說 Mark 小時候把每個月的巧連智反覆聽好幾遍都不膩;彤彤和杉杉也從巧連智學到很多日常生活知識,有些連我們大人都不知道;同學 Sophia 和 Vivian 也紛紛選擇巧連智作為寶貝兒子的生活教材。看晴晴專注而興奮地盯著 VCD 中活蹦亂跳的巧虎,"體驗" 到巧虎神奇魅力的我也不禁開始考慮是否要幫晴晴訂閱。

巧連智在幼兒生活習慣的建立上可說是有口皆碑,但在多元的創造力和想像力的培養上仍稍嫌不足。我原先打算要幫晴晴挑選一些優良的童書親子共讀,如果成為巧連智的訂戶,勢必會壓縮這方面的預算,巧連智的訂閱價:一年 4800 元 (400 元/期),半年 2700 元 (450 元/期)。當然,買玩具的錢也可以省下一部份,因為訂戶會不定期收到「親子玩具」。猶豫不決中...

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