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在我們 "苦苦哀求" 下,晴晴終於願意親我和 Henry 了,整整兩天我們都在比較誰被親的次數比較多,結果,馬咪以一吻之差險勝 Daddy!然而,好景不常,這禮拜晴晴小公主可就沒這麼樂意獻吻了,Daddy 和馬咪零比零平手...


要我親親可沒這麼容易哩!

儘管平常總是大剌剌的,晴晴還是有細心體貼的一面。跟我們出門的時候,晴晴總會跟「把拔牽牽手」、「馬咪牽牽手」,這是我最喜歡的溫馨畫面之一。吃點心水果、喝飲料或扮家家酒的時候,晴晴也樂於「馬咪吃一口」、「把拔喝一點」,經她這麼一說,養育的辛勞彷彿瞬間消失...


阿婆,這瓶是洗衣服的嗎?


我幫妳洗衣服...
(妳別老是玩清潔劑就好啦...)

最近晴晴發展出一套自問自答的說話方式,比方說「要不要看巧虎?好啊!」,然後也不等我們回答,就自顧自地爬上沙發坐好,「要開始囉!」,看晴晴期待看巧虎到這般 "自我催眠" 的程度,也不忍心拒絕,只好放給她看囉...

星期天晴晴跟阿婆學到一個新的英文單字:Animals,晴晴似乎覺得這個字的發音很有趣,被她唸成「安-呢-某...斯~~」,最後的 s 還特別拖長尾音。每次學她說「安-呢-某...斯~~」,晴晴就笑得特別開心,甚至興奮到咬我的手發洩,真痛...


星期天晚上,我們到 85 大樓金典酒店 38 樓的「蓬萊美食餐廳」吃飯,在新年的第一天 "登高",希望有個好兆頭,也祝福大家新的一年步步高升,事事如意!


85 大樓一樓大廳的 "85 大樓薑餅屋"


薑餅屋旁還有一顆很大的聖誕樹,晴晴很喜歡。


從「蓬萊美食餐廳」欣賞高雄港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