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傍晚,晴晴首度嘗試到戶外的兒童游泳池 "泡水",由於馬咪的大肚子塞不進游泳衣,便由阿婆代勞跟晴晴一起下水。原以為晴晴會不顧一切地衝進水裡,沒想到她雖然興奮,但還蠻謹慎小心的,活動範圍僅限泳池邊緣,阿婆說要帶她在水裡走走,她說不要,當然也不敢像其他小朋友一樣整個人浸到水裡。


哇...這比我的螃蟹噴水池還要大呢!


好不好玩啊?好玩!(晴晴的自問自答)


可惜馬麻不能陪我一起玩...

阿婆說要去溫水池做 spa,晴晴本來不知道那是什麼不想去,後來才發現這裡更有趣呢!先是向其他小朋友借車車游泳圈玩,之後還想玩一個小姊姊的小熊維尼游泳臂圈,不過那是人家游泳用的,小姊姊也只能讓她摸一摸,過過乾癮囉!


這是一個小弟弟借我的游泳圈喔!


ㄅㄨ ㄅㄨ...要轉彎囉!


阿婆,我想去那邊...


姊姊,這是什麼啊?


我也想學游泳啦!


阿婆,我下次還要來喔!

雖然只是泡泡水,但結束時已接近七點,晴晴早已飢腸轆轆,第一次聽到她自己說「我要吃飯!」,而且真的吃很多喔!把拔的牛肉麵幾乎都被晴晴吃光了...


有水水從這裡噴出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