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串的蹦蹦跳跳結束後,今晚的重頭戲才正要開始!為了不讓孩子們專美於前,老師們特別安排我們這些在一旁罰站的爸爸媽媽們下場同樂,親子律動時間來囉!


馬麻,我教妳跳喔!


抱抱!


跳累了,坐下來休息...


馬麻,聖誕 party 好好玩對不對?


喂喂...別人還在跳耶!


專心跳舞的晴晴


這是什麼動作呀?


這樣跳嗎?


好玩耶!

看來老師們不打算輕易放過我們這些家長,親子律動只是暖身,親子趣味競賽才是真正考驗體力的時刻,好在我們家有兩名大人輪番上陣,否則怎麼禁得住這體能的挑戰!


抱緊你的寶貝,不能被棒子掃到喔!


坐在地上耍賴的晴晴


寶貝,媽咪好久沒背妳囉!


還是給強壯的把拔背吧!


怎麼還沒輪到我們嘛...


準備要玩遊戲囉!

把拔背著晴晴衝鋒陷陣,到達目的地得到一根脆笛酥,父女倆一起吃完,再把晴晴背回原地...

 

其它趣味競賽還包括拉雪橇 (家長拉小朋友),還有下面這塊布的遊戲,光是這個就玩了好久...


家長們協助拉開這塊長布條


先是平放在地面,讓小朋友通過。晴晴一開始就跌了一跤...


提高布條的高度,小朋友要扮小兔子,從下方跳跳跳地通過...


布的高度又降低了點,要用爬的通過。這次會依老師指示突然蓋住下方的小朋友,很刺激喔!


最後是把布抬到最高,讓小朋友從上方走過...


這一關最難,一旁的家長紛紛伸手攙扶...


終於快走到盡頭啦!


今天的遊戲都很有趣喔!

還沒結束呢!活動的尾聲,也是節目的高潮,耶誕老公公要來發禮物囉!


總共有三位耶誕老公公呢!


耶誕老公公,我是很乖的小孩喔!


我得到禮物囉!


難為妳了,女兒,笑得真僵...

今年的耶誕節活動很有活力,讓許久沒運動的我們有機會舒活筋骨,不過,還真是累人呀!我跟把拔為了趕場,晚餐都還沒吃呢!


我得到好多禮物喔!


這是糖果耶!


禮物中還包含一個餐盒,裡面有這個小麋鹿麵包,最後被晴晴和甯甯當早餐啃掉了...

耶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