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晴決定拋棄老是被妹妹欺負的受害者角色,當起 "麻辣教師",好好整頓妹妹!首先是 "愛的教育",任由甯甯在她的床上打滾,把玩具跟妹妹分享。兩人把彩球當成蘋果,甯甯負責發給大家吃... 

接下來,晴晴發揮以身作則的精神,拿出兩本學校的英文課本,要甯甯跟她一起看書。然而,我們的小甯甯顯然不是個聽話的乖學生...


如果姊姊是老師,那我是不是現在就可以去上學啦?


哇!


所有的東西都變成紅色的!


媽咪妳看!


只有姊姊專心看書...


姊姊發給我一條 "項鍊",她自己也戴了一條...


姊姊,這是書包嗎?

不好好看書也就算了,甯甯看 "老師" 沉浸在書的世界裡,居然上前去亂,這下可把老師惹毛了,老師對甯甯說,「不可以打老師和小朋友!」,「氣死我了!」。真入戲,哈哈哈!

 
哼!我也要當老師!

晴晴見甯甯依然故我,深知這將是場長期抗戰,只好把甯甯叫到跟前,好好訓話一番:

「妳以後可不可以打人?」
「再這樣我就給妳去罰站!」
「妳以後要再乖一點,知道了嗎?」(甯甯居然回答「好!」)
「妳還要再加油一下!」(我開始懷疑這是不是學校老師的訓話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