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十國慶日,我們在清境。

這天可說都是在吃吃喝喝中度過。一大早吃完早餐出發後,先在東山服務區跟家人會合,喝咖啡吃點心。到清境時,已屆午餐時間,又拿出事前準備好的食材做三明治,配四姊早上煮的炒飯和雞湯,就近在一所國小野餐。吃飽喝足,驅車前往合歡山昆陽,大夥又搭起野餐桌和迷你爐具,一邊泡茶,一邊欣賞山景,溼冷的天氣,免不了又嗑了一堆零食...

吃吃喝喝之外,另一件讓我挺開心的事就是,甯甯穿上我小時候的雙色兩用小披風!在把拔百般阻撓之下,終於找到機會讓甯甯試穿我的 "傳家寶"。喔...真是可愛極了!更驚喜的是,甯甯居然穿到不肯脫下來!


可愛嗎?


好冷喔!我們都穿上大衣...


你看!我的披風上有蘋果耶!


霧中的合歡山


我還戴了手套!


小甯甯笑得好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