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歡山昆陽 "享受" 了南台灣少有的寒風和綿綿細雨後 (突然有點想念新竹的冬天...),我們便驅車前往此行的住宿地點─駿亦景觀民宿。當初家人會選擇這裡的原因,除了離隔天要去的青青草原很近的地利之便,就是它的 "景觀"。駿亦景觀民宿幾乎每間客房都有觀景陽台,可欣賞包含碧湖在內的清境高山美景。


終於到了!


晚上我要抱著我的布丁狗毛巾睡...
(我們家兩個小孩不管去哪都要帶著自己的布丁狗毛巾)


駿亦庭園一角


美麗的花朵,小甯甯深受吸引...
(可能是想玩水吧!)

自從在台北住過四人房之後,我家老公食髓知味,特別要求這次也要住四人房。玩了一天已經夠累了,晚上若還要被女兒們 "夾攻",睡不到一夜好覺,隔天怎麼會有好玩興嘛!駿亦景觀民宿的四人房不負眾望,房間寬敞,兩張床也很大,而且各有兩個床墊。我們把兩張床的床墊分別卸一個下來放在地上,就變成通舖了耶!(民宿主人看到可能會昏倒,但我們離開時有歸位啦!) 這下子晴晴和甯甯要怎麼滾都可以囉!晚上別來踢我啦!


駿亦景觀民宿的四人房


兩張大床


哇!有冰箱耶!


從房間陽台看出去的民宿庭園和山景


我們的床好舒服唷!

在房間安頓好行李之後,大夥移師到民宿的庭院裡眺望山景。這裡的花草樹木都被照顧得很好,還有精心規劃的庭園造景。大人們沉浸在賞心悅目的景色中,孩子們則在草地上開心地打滾、玩遊戲...


我是小白兔!


晴晴跟她喜歡的小紫花合影


駿亦景觀民宿的外觀


我喜歡坐在草地上!


嗯...好舒服,想睡覺了...


馬麻,一起來睡吧!


躺下來嘛...


怎麼樣?很舒服吧!


我要在草地上打滾囉!


姊姊,妳們在玩什麼?


我最喜歡 "背背" (給人背) 了!

晚餐我們用自己帶來的食物,在民宿的烤肉區煮羊肉爐,小孩一桌,大人一桌。晴晴、甯甯和姊姊們吃飽了,便躲進房間玩,我們則在夜晚的山嵐中享受難得的寧靜。大家真不是蓋的,吃完羊肉爐,回到房間,又繼續泡茶、吃點心...晚上除了小甯甯在浴室前尿濕褲子,小晴晴睡到一半突然莫名奇妙亂哭,我和把拔喝了太多茶睡不著,一切都還算平靜,民宿的周邊也相當幽靜。

隔天早上,我們在民宿的餐廳吃自助式早餐。中西合併的早餐,似乎已經成了許多民宿早餐的主流。對於習慣西式早餐的我來說,總覺得比不上中式早餐來得多樣。不過,能喝到一杯好咖啡,我已心滿意足...


早安!


我在吃稀飯!


我們可以再回房間玩嗎?
(甯甯變成小紅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