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足挑嘴的老公,絕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好在他願意親自下廚...既然我沒能準備一桌滿漢全席替他慶祝生日,至少要有個像樣的生日蛋糕。Black As Chocolate 這家由藝人投資的知名蛋糕店,我一直想一探究竟,現在終於有了好藉口可以一償宿願!

Black As Chocolate 與一般蛋糕店最大的不同,就是店裡看不到蛋糕樣品,純粹以目錄選購蛋糕 (還是只有我去的分店是這樣?)。在店員的建議之下選了大人小朋友都適合的榛果巧克力蛋糕,老公生日的前一天取貨。看著店員像包裝禮品般將黑色蛋糕裝進白色禮盒,繫上白色緞帶,我突然覺得自己買的不只是蛋糕,而是一項由蛋糕師傅打造的巧克力精品!


Black As Chocolate 包裝精美的蛋糕禮盒,由父女三人合力打開。


好想看看是什麼樣子的蛋糕...


Black As Chocolate 的榛果巧克力蛋糕


灑上榛果脆片的巧克力蛋糕,好想嚐一口!


插上蠟燭的榛果巧克力蛋糕


先唱生日快樂歌...


想著蛋糕的美味,認真地唱著...


祝把拔生日快樂喔!


把拔許願中...


切蛋糕囉!


Black As Chocolate 的餐具有天使湯匙和惡魔叉可供選擇,店員說無法兩種都給,所以我選了惡魔叉。

Black As Chocolate 的榛果巧克力蛋糕是由 Barry Callebaut 巧克力、Barry Callebaut 榛果脆片與榛果醬、Elle & Vire 鮮奶油等打造,全都是頂級素材呢!因此,Black As Chocolate 的蛋糕價格當然並不是那麼容易親近,但真的吃得出它的 "高貴",所以也算值回票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