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大年初四,就是我和幾個回娘家的大學同學相聚的日子。因為孩子們又長大了點,需要更多的空間跑跳,今年的聚會地點,從我們家移到戶外,大夥相約在高雄市立文化中心內的綠欉荷夫主題餐廳 (Ritzenhoff Gourmet Restaurant),以備四位小朋友坐不住的時候,就可以到外面透透氣,消耗過剩的精力。

一年不見,同學們還是老樣子,但孩子們都比去年又長高許多。短暫的交集,大家分享自己的近況,聊聊其他同學的八卦 (誰要結婚了,誰要生孩子了...),時間很快就過去了。我們繼續帶著新的回憶,老友們新的祝福,回到各自忙碌的生活...


今天要在這裡吃午餐!


後面是綠欉荷夫主題餐廳色彩鮮豔的吧台


綠欉荷夫主題餐廳的玻璃屋設計,採光很好!


先喝點湯吧!


晴晴點的兒童餐─歡樂組合 A (歐姆飯、炸薯條、炸雞塊和甜點)


甯甯選的兒童餐─歡樂組合 B (肉醬麵、炸薯條、香腸和甜點),兒童餐都附送無尾熊呢!


我要開動囉!


我的原味歐姆飯


老公點的義大利麵


有自己的餐點真滿足!


今天的點心是奶酪


每種飲料的杯子都各有特色


文化中心廣場外圍的斜坡,變成小朋友的溜滑梯...


很好玩耶!我還要再溜一次!

由於這天在綠欉荷夫主題餐廳聚餐的氣氛不錯,隔天晚上,我們又帶著來訪的家人去吃晚餐。晴晴和甯甯依舊點兒童餐,我們家因此多了好幾個無尾熊。套餐的湯和甜點似乎是每日變化的,所以附餐跟昨天的不一樣喔!晚餐後,姊妹倆看到文化中心藝術市集的遊戲區有旋轉木馬,採取「我們都沒坐過旋轉木馬!」的哀兵策略 (聽起來真可憐啊...),成功說服爹娘掏錢讓她們去體驗一下...


小晴晴要我幫她跟杯墊合照


店裡的水瓶原是德國啤酒瓶


今天的主廚濃湯是洋蔥湯


生菜沙拉


我最喜歡吃生菜囉!


我點的義大利麵


點心是香草冰淇淋佐巧克力醬


黃金柚子茶


冰淇淋好吃!


意猶未盡...


這是我第一次坐旋轉木馬!


我有點怕怕...
(要不是我隨侍在側,跟著轉啊轉,小甯甯可能早就吵著要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