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甯甯說,她最想去的兩個地方,是動物園和海邊。現在天氣還冷,去海邊也不適合玩水,趁著春節假期,先滿足小公主的另一個願望,出發去壽山動物園吧!晴晴在一歲半左右來過壽山動物園,學校的戶外教學也曾以這裡為參觀地點。有一次家人一同出遊,曾帶姊妹倆來壽山,無奈當時動物園正在進行改造工程,沒有對外開放,所以才會一直到甯甯都三歲了,才第一次帶她來動物園啦!


先在壽山動物園正門拍下 "到此一遊" 紀念照


研究一下地圖...


甯甯剛認識的 iguana,馬上就在參觀的第一站看到囉!

咱們小甯甯出巡,點心時間一定是不可或缺的,果然,才走沒幾步路,小公主就開始喊累走不動,還好出發前準備了水果和水煮蛋,補充完體力,再繼續去欣賞動物囉!甯甯此行除了吃吃喝喝,走馬看花,也主動練習她認識的動物英文單字,表現可圈可點!而晴晴就更不用說囉!大公主很 "耐走" 的,要是再多走點路,可能會演變成我跟晴晴分別拖著把拔和甯甯的局面,哈哈哈!


我帶的水果是小番茄


我帶水梨,分給大家吃!


壽山動物園門票


印度大犀鳥


巨嘴鳥


Lion,你在哪裡?
(小甯甯高度不夠,墊起腳尖還是看不到獅子...)


懶洋洋的非洲獅
(甯甯看到在睡覺的動物就說,「天亮了!起床了!」)


「大鳥園」裡美麗的孔雀


想像孔雀開屏的時候,一定更美囉!


有點寂寞的非洲象,甯甯一看到就大叫 "好大的 elephant!"。


還是我們家養的 "寵物" 最可愛!


南非劍羚


斑馬


正在泡水的河馬


要走啦?


還有一隻躲在這...


嘴巴動個不停的駱駝


黇鹿


晴晴說,「今天去動物園好好玩喔!只是要走很多路就是了...」


動物園真有趣,只是沒看到 "小白 two" (小白兔)。我要去吃午餐了,下次再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