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晴晴送給我的母親節禮物中,有三張很特別的 "兌換券",由托兒所發行,孩子們自己設計並寫上兌換項目與期限。晴晴送給我的其中一張是「看表演一次」,伴著房間裡的爵士樂,晴晴披著布丁狗毛巾跳起舞來,還不忘提醒我幫她拍照。跟那個「按摩十分鐘」兌換券比起來,「看表演一次」執行得徹底多了!


兌換期限只到 5 月 11 日,要好好把握!


兌換券使用完畢還要媽媽簽名帶回學校


我最愛這張「有求並印」(有求必應),摩拳擦掌想了老半天,最後決定找晴晴陪我一起看書,真是 "浪費" 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親節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