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準「在外一條蟲,在家一條龍」的晴晴和甯甯,總愛在家盡情發揮她們的表演慾,即便在十幾位親戚面前,也毫不怯場。姊妹倆趁著茶餘飯後,理所當然地強迫大家 "買票"、觀賞她們的演出。所謂「老王賣瓜,自賣自誇」,我家寶貝的表演活靈活現,說學逗唱樣樣都來,舉凡講故事、健康操、搖呼拉圈...我們觀眾甚至曾經被她們要求跟著帶動唱。然而,姊妹倆表演時有個很惱人的規定,就是...表演過程中「不准笑」,否則就要被趕出去,不能繼續看她們表演。可是她們的演出明明就很好笑,要忍住不笑,困難度實在太高了!只見這對阿珠和阿花一邊表演,一邊向觀眾抱怨「吵死了」、「我現在就要生氣了」、「不要再笑了」,兩人嘟起嘴、手插腰的模樣,反而惹得眾人笑得更大聲!最後我們看不下去了,想把姊妹倆請下台,阿珠和阿花執意賴著不走,我們的管教也意外成了笑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晴晴 甯甯 Claire Julie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