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晴的第一個小學運動會,我們全家起了個大早,一起去學校幫晴晴打點化妝遊行的道具服,還要為她在田徑場上的競技加油!相較於托兒所舉辦的耶誕派對,小學運動會的規模龐大,對初次參加的我們來說,確實有點摸不著頭緒。密密麻麻的運動會行程,要準時結束簡直就是不可能的任務,而我們大部分時間在做的,就只是等待...

還記得開學時,校長得意地宣布學校的招生情況良好,當鄰近的國小都受到少子化影響而招生不足,這所老字號小學的就讀人數卻逆勢上揚。不過,看到這地小人稠的景象,所有家長和學生擠在操場上等待運動會開幕,我只覺得我們的孩子是僧多粥少之下的犧牲品...當然,這只是我不負責任的抱怨,我只想快快結束這冗長而無目的的等待,好好享受我與孩子們的假期!


晴晴她們班的化妝遊行主題是「耶誕樹」,這是我們一起創作的造型服裝。


設計得不大好,晴晴穿上去之後,兩手無法併攏,哈哈!


我是一棵聖誕樹!


教室後方的耶誕主題作品


晴晴的作品


教室門口掛著孩子們的耶誕願望卡,風很大,用手固定的就是晴晴的。


姊姊要排隊進場了,我先來玩溜滑梯吧!


小學真的很不一樣耶...


我也想跟姊姊一起上小學


等待進場中...


晴晴的耶誕樹造型背後,偷工減料只用了三個蝴蝶結裝飾。
(我盡力了...)


還要等多久...


等待許久的遊行,繞場一周就很快結束了...


好無聊...


謝謝甯甯陪姊姊參加運動會!


等一下去吃點心吧!


化妝遊行結束,發現道具服的第二個問題...不能坐下!


彩色氣球飄向天空中,代表運動會開始!


遊行結束,孩子們回到教室製作立體耶誕樹。


姊妹倆一起為耶誕樹著色


甯甯擠進晴晴的小椅子湊熱鬧。她們倆平常在家就很愛湊在一塊畫圖,明明各有一張書桌,但就是要搬椅子到其中一人的書桌前,擠在一起 "工作"。


晴晴一棵聖誕樹都還沒畫完,甯甯已經開始進行第二個了...


完成耶誕樹之後,就可以跟原本掛在走廊上的許願卡串在一起!


我像不像小學生?


姊姊去洗手間了,我來嘗嘗當小學生的滋味!


我上小學也可以坐這種桌子和椅子嗎?


這是我跟姊姊一起做的唷!


接下來,我要去賽跑囉!


我們又在田徑場邊等了很久,才終於盼到晴晴站上起跑線!


起跑囉!


晴晴的眼神中有殺氣!
(但是後勁無力,最後一個跑到終點線。不過,我們終於可以回家啦!)

arrow
arrow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