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接 2012 年的前一天,大舅舅和小舅舅來訪,晴晴和甯甯盡情展現 "人來瘋" 的功力,讓舅舅們感受到小主人的熱情款待。特別感謝婆婆為我的弟弟們做了一桌好菜,招待他們在家裡吃了中餐和晚餐,還附送新鮮有機蔬果讓他們倆帶回家享用。新的一年,期待我的家人們都過得幸福快樂!


猜猜我們在做什麼?

 
踩著呼拉圈繞圈圈!


耍寶給舅舅看!


小舅舅用電腦的攝影機幫我們拍照!


拍我拍我...


拍我的鬼臉...

 
吐舌頭也來一張...


小甯甯非常投入...


大舅舅,這裡是我們的秘密基地喔!


姊妹倆說大舅舅是她們的蛋糕,要幫他裝飾...


今天家裡真熱鬧!


我們的堂姊和堂弟也來囉!


年紀相仿的四個小蘿蔔頭


我們是好朋友!


大舅舅,下次回國還要來找我們玩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laire Julie 晴晴 甯甯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