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到這次出遊前,我從來不知道屏東三地門有一處名為「海神宮」的景點,這名字聽起來太童話了,像是迪士尼卡通「小美人魚」(The Little Mermaid) 跟姊姊與父王生活的海底皇宮。儘管與任何形式的宮殿或寺廟都八竿子打不著,但「海神宮」確實跟「水」密切相關,因為這裡是屏東地區野外溯溪、戲水的好去處。我們一行人扶老攜幼浩浩蕩蕩開拔到此,選在溪水較不湍急的水域駐紮,然後展開一個上午的吃喝玩樂。感謝家人事前來探勘過地形,還有在同一區域遊憩的兩位遊客,容許我們干擾了他們原本寧靜的早晨。


海神宮的青山綠水


我們準備的野餐點心


孩子們最開心的莫過於可以玩水了!


一開始姊妹倆玩得很 "保守",其他小朋友早就全身濕淋淋了...


姊妹倆在戶外泳池學了一個多月的游泳,曬得很黑...


溪水好清澈呢!


準備要坐到水裡去囉!


很冰耶!真的要坐下去嗎?


我們玩水的地點有石頭圍起的天然游泳池


小甯甯越玩越放得開...


要不要看我游泳啊?


真可惜沒帶泳衣來!


我們在撿石頭!


泡泡腳吧!


把衣服晒乾點再繼續玩!


有點餓耶!


把拔也下水了!


吃午餐囉!


躺在水裡好舒服喔!


我是一條小船!


這樣玩水真棒!


泡在水裡吃龍眼,更是一大享受!


還可以順便洗水果!


把拔找到專屬的天然浴池


姊妹倆也 join in!


開心的一天!


繼續玩和吃...


還有什麼比這樣消磨一個上午的休閒活動更好呢?


下午我們到屏東縣青山國民小學玩


青山國小的遊樂器材跟我們學校的完全不一樣!


可以爬上去嗎?


試試看囉!


我要挑戰攀岩!


這是蜘蛛網!


這個繩梯會通到哪裡?


這個我們玩過


該我囉!


我飛起來囉!


即將降落!


我來騎車載姊姊...


喂!車子好像沒有動耶!


還是我載妳吧!

arrow
arrow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