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晴最近感冒了,我的鼻子也開始過敏,所以整個週末我們母女倆都在流鼻水。雖然平常都沒在家裡陪她,但回去的時候晴晴還是會找媽咪,這點讓我感到很欣慰,也很感動 (當然也鬆了一口氣!)。星期六晚上,親戚一同聚餐的時候,晴晴不管給誰抱,都會先轉頭尋找我在哪裡。終於看到我的時候,就好像很放心地對我投以親切的微笑,就是那一瞬間露出四顆小牙齒的笑容,讓每個禮拜的南北奔波變得有意義。


有小孩之後我改變了多少?

  1. 很久沒有用漂亮小巧的手提包裝東西出門了。以前出門只要帶手機,錢包和鑰匙,現在為了裝尿布,奶瓶,奶粉,背帶,晴晴的換洗衣物...換了大包包不說,有時裝太滿了,自己的東西還塞不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