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馨香的五月天,晴晴送給我 37.5oC 上下浮動的體溫,流不完的鼻涕,和咳不出來的痰,讓我的母親節過得格外 "有意義",充分體現母親的辛勞...雖然生病,晴晴還是很配合地參與婆家和娘家的母親節慶祝活動。因為太累,晴晴繼上禮拜奇蹟發生後,又二度在汽車安全座椅上睡著。女兒,與其看妳病厭厭地睡在安全座椅裡,我寧願妳趕快恢復健康,在車上活蹦亂跳呀!


Daddy,不是這樣打啦!


要打這裡才能破關...


媽咪,game over 啦!再給我 10 塊好不好?
(其實從頭到尾都沒投錢...)

星期五晚上回到家,少了晴晴在客廳嘰嘰喳喳地迎接我們,有點失落,原來是吃了感冒藥,早早睡了。接連兩天,晴晴都沒睡好,因為鼻塞加咳嗽,呼吸不順暢,睡眠中總要哭鬧好幾次,加上輕微發燒,食慾不振,吃藥後容易嘔吐,看了更是讓人心疼。過完一個週末,我們一家三口=兩個大熊貓+一個小熊貓。尤其是晴晴,眼睛下方出現很深的黑眼圈,只要一打噴嚏或咳嗽,眼睛就跟著紅起來,伴隨著幾滴眼淚。


上禮拜的小公主變成黑眼圈灰姑娘了...

「不要」越說越標準的晴晴,這幾天被硬逼著吃藥,更是把「不要」掛在嘴邊,連夢話都是「不要不要不要...」,吃飯也不要,睡覺也不要,親親媽咪也不要,給把拔抱抱也不要...只有騎腳踏車出去兜風和洗澡這兩件事她一定不會拒絕。不過,晴晴也越來越有禮貌了,看完醫生,會跟著大人對醫生說「謝謝」,給她餅乾糖果,她也不忘說「謝謝」。晴晴的步伐愈形穩健,以前要從客廳走到浴室找我,總要拉個 "共犯" 陪她,現在三不五時就拋父棄母來個自由行大冒險,廚房裡的瓶瓶罐罐以及垃圾筒,經常是她鎖定的目標。


媽咪,別拍了,快來幫我擦鼻涕!

雖然是個累到虛脫的母親節,但還是過得很滿足很快樂,只要有晴晴,天天都是母親節!希望晴晴的感冒早日康復,不然婆婆和三姐也要加入熊貓一族囉!


媽咪,咳咳...母親節快樂~~(虛弱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