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餅乾也要照鏡子...


嗯嗯...一口接一口...


Daddy 說我一整天嘴巴沒停過...

品名:Baby Einstein Language Discovery Cards

出版社:The Baby Einstein Company

適用年齡:1 歲以上

售價:299 元

購買地點:Costco

使用心得:

最近晴晴很愛用怪怪的大人口氣認真地說「我要看看...」,尤其是在玩這些 Language Discovery Cards 的時候。Language Discovery Cards 共包含 29 張製作得很厚、防水又耐玩的圖卡,內容包括如 Apple、Fish、Train 等簡易的英文單字和圖片。從 Costco 買回來後,我先分了 10 張出來給晴晴玩,起初不是很受歡迎,但在巧連智的「浴室認知圖卡」和「黑白認知圖卡」偷偷被我收起來後,這幾張卡片頓時成了晴晴最常接觸的玩具之一。現在晴晴可以用中文指出幾乎所有卡片上的圖案,英文呢?大概只有 Apple 和 Chicken 吧...

Baby Einstein 的 Discovery Cards 系列還包括 Animal、Nature、Numbers and Shapes 和 Seasons 等不同種類,目前台灣也開始有中譯版的部分 Baby Einstein 商品上市。Ellen 那兒聽說,Discovery Cards 除了可以單獨使用外,還能搭配 Baby Einstein 的 DVD,從真人發音學習這些單字,我這才明白為什麼 Baby Einstein DVD 的節目選單中總是有 Discovery Cards 這一項!試著放 Eric 早在晴晴出生前就買的 Baby Einstein DVD 給晴晴看,但終究無法吸引滿腦子巧虎的她的注意力...哎...巧虎真是令我又愛又恨啊!

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