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孩子畫水彩,一直是我又愛又怕的親子活動項目,她們絕對會玩得很高興,但是想到要收拾殘局,不免讓人卻步...因此,距離上次讓晴晴玩水彩,已經不知道有幾個月了,而甯甯,基於她調皮搗蛋的前科累累,讓她接觸水彩的想法總是稍縱即逝!

這天,向來怕麻煩的把拔,居然主動提議要讓姊妹倆畫水彩,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在晴晴和甯甯盡情揮灑的過程中,把拔扮演書僮的角色,在浴室和客廳忙進忙出,裝水、換水、補充顏料...為了寶貝女兒,男人什麼都願意做啊!


小甯甯有事忙,出奇地專心...


把拔隨伺在側


猜猜我畫的是什麼?


我畫了一朵花...


我用了好多顏色喔!

看公主們正在興頭上,索性把小葉子送給我們的棒球帽也拿來上色!八月初,收到小葉子寄來的一箱神秘禮物,其中包含兩個棒球帽紙模和一個面具紙模。小葉子在紙條上說明,棒球帽是給晴晴和甯甯的,面具是給我的,怕我看到兩個小傢伙在玩,自己也會手癢,哈哈哈!真是貼心!再次感謝小葉子囉!收到妳的包裹,有接受耶誕老公公禮物的驚喜之感!

個性迥異的兩個寶貝,畫圖風格當然也南轅北轍。晴晴小心翼翼地依據自己的規劃,在帽子的各個區域塗上固定的色彩,若是兩種顏色不小心混到了,咱們大公主可是會很懊惱的!而粗線條的小甯甯,則完全放任畫筆在帽子上揮灑,狂放不羈的風格,也別有一番特色呢!至於小葉子送我的面具,我還捨不得拿出來,待我找個良辰吉日再來好好享用吧!


開始上色囉!


姊妹倆都選擇從黃色開始...


再多加點其他顏色吧!


專心替棒球帽上色的姊妹


忙碌的把拔隨時替公主們補充水彩


這是我畫的!


兩位小姑娘的風格是不是很不一樣呢?


小甯甯專注地畫著...


把拔,請幫忙!


還要用哪種顏色呢?


差不多完工囉!


兩位公主正在進行最後修飾...


馬麻也來玩嘛!


晴晴開始講解她的作品了...


完成囉!Ya!
(甯甯要比勝利手勢的時候,發現比不出來...)


把拔教妳!


這樣...


戴上自己創作的帽子吧!


這是甯甯的第一個水彩作品喔!


下次出去玩,戴自己畫的帽子吧!


但是,下雨天不要戴出去喔!


姊姊,妳的帽子真漂亮!


我的也很不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