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近滿月,除了把甯甯的名字大勢底定,還有個傷腦筋的工作...就是彌月蛋糕。該訂哪一家?該送哪些人?沒送紅包卻常往來的親友該不該送?送了會不會讓人以為我們在討紅包禮物?光是統計我和 Henry 的親友數,以及安排寄送等問題,就夠我這產後停擺已久的腦袋超時運作了。


這些事你們大人煩惱就好,我只想依偎在媽咪懷裡...


Daddy 這樣抱也很舒服唷!

在家人的提議下,我們決定摒除市面上常見的喜餅、彌月蛋糕廠牌,選擇最近在高雄頗受歡迎的「呷百二」洋果子,作為甯甯的彌月蛋糕。「呷百二」顧名思義就是希望顧客吃了他們的糕點可以健健康康,長命百歲,也代表他們的點心種類多達 120 種 (我是沒看到這麼多啦!)。「呷百二」的招牌洋果子就是養生系列 cupcake,口味包含桂圓、起司、香橙桂圓、冬蟲草、人參和橙皮枸杞,甯甯的彌月蛋糕就有桂圓和香橙桂圓兩種口味。


甯甯的彌月蛋糕


「呷百二」為我們製作的彌月禮盒小卡


一盒有 12 個小蛋糕,顏色較淺的是香橙桂圓,顏色較深的是桂圓口味。

「呷百二」目前只在高雄地區有三家分店,鳳山店最近正要開幕。每次走進自由路的總店,裡面總是堆滿一大箱一大箱等待配送的小蛋糕,沒吃過的人恐怕想不到,這不起眼的小點心,居然這麼受歡迎呢!


我還不能吃蛋糕,只好繼續睡覺...


Zzz...


Zzz...祝我滿月快樂!

雖然沒有晴晴的傳統彌月蛋糕大而體面,卻也稱得上小而美,而且口味獨特,吃過的人都說讚喔!除了好吃、想標新立異之外,選擇「呷百二」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價格。沒辦法,現在多了一個小公主要養啊!


滿月的第一件事...


就是可怕的剃光頭大典...


等一下,我有問題...


據說姊姊剃光頭之後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才長出頭髮來...


所以我不想剃光頭...


Daddy 媽咪,可以吧?


呷百二 [自然。洋果子]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 338 號
電話:07-5560289
網址:
http://www.eat120.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