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晴晴五個月大時大鬧牛排館之後,我們就很少踏進乾淨明亮的簡餐店,更不用說是講求情調的西餐廳了。然而,隨著孩子們逐漸長大,「在餐廳好好吃頓飯」的夢想,變得不再如此遙不可及!

位於高雄漢神百貨地下三樓的 CoCo 壱番屋,是阿公和阿婆推薦的咖哩專賣店,趁假日帶我們來嘗鮮。這裡的咖哩飯,不論飯量或辣度,都可以自行選擇,為其特色之一。但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這看來新潮流行的餐廳,卻有一些 children-friendly 的貼心設計。例如兒童餐的選擇很多樣,晴晴第一次自己點餐,可樂著呢!此外,可向服務人員索取著色紙和彩色筆,消磨等餐的時間。光是這兩項兒童專屬的服務,就讓我對 CoCo 壱番屋加分不少!


CoCo 壱番屋的菜單


兒童套餐有四種菜色,醬料可選擇咖哩醬或番茄牛肉醬,都是不辣的。連阿公阿婆都想點兒童餐呢!


父女倆熱烈討論菜單內容


看不懂菜單的小甯甯玩起桌上的瓶瓶罐罐


著色紙來囉!小甯甯立刻開始塗鴉...
(除了著色紙外,還可索取兒童專用圍兜。)


彩色筆有很多顏色喔!


專心畫圖的晴晴

當我踏進 CoCo 壱番屋時,確實有些疑慮,擔心這小小的空間,不夠咱們來自鄉下的小村姑甯甯活動。沒想到,甯甯在我坐定後,立刻爬到我腿上不肯下來,但也沒打算到處亂跑。因此,雖然在用餐時有小甯甯全程卡在我和我的歐姆蛋奶油雞肉咖哩飯之間,但從這次的經驗發現,小公主的配合度似乎越來越好囉!


每日例湯。甯甯的小手已經迫不及待地要來搶食了!


晴晴的炸蝦兒童餐,看起來好豐盛喔!


我有自己的餐點耶!


我在吃把拔的海鮮番茄義大利麵


好吃!


再來一口!


兒童套餐的飲料是 Qoo 酷兒飲料


阿公還替我們點了甜點二色冰淇淋


女兒,很好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