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看著汗流浹背的公主們在戶外嬉戲,又動起了歪腦筋...該是搬出螃蟹噴水池的時候了吧?我們雖然不常帶孩子上山下海,但說到游泳衣,可是我們車上的必備品之一呢!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八成是去年夏天忘記拿下車吧...)

花了一番功夫充氣、裝水,在大家的幫忙之下,螃蟹噴水池繼 2007 年啟用後終於再度開張!可以把去年買給甯甯,卻一直沒機會穿的可愛泳衣拿出來亮相囉!(媽咪早有預謀...)

 
我等一下可以用這個玩水嗎?


就是這件啦!去年在 Costco 採購的 Carter's 泳衣,現在穿起來剛剛好!


噴水囉!


一下子就全身弄濕啦!


好好玩喔!


泡在水裡真舒服!


又噴水啦!

只玩小水池當然不夠看,回阿婆家的時候,阿公阿婆又帶我們去大游泳池玩個過癮!


換好衣服,準備下水囉!

阿婆發現,晴晴的身高已經足夠讓她站在 Spa 水療池裡走路了。一開始晴晴還不敢放開阿婆的手,嘗試一陣子之後,連阿婆想牽她,她都不要了呢!至於我呢?當然就是全程伺候小公主甯甯啦!甯甯小小的身軀,在水裡很容易就浮起來,我只要撐著她圓滾滾的腹部就好,不過,甯甯也因此喝到不少游泳池的水!


水很溫暖呢!


這是我第一次在大游泳池玩喔!


好多水喔!


我喜歡玩水!


媽咪說我穿這樣比較像是要去潛水!


我漂浮在水上耶!


Oops! 喝到水了!


我也浮在水上了!這樣像不像在游泳啊?


我們都好喜歡游泳喔!


呀!我也喝到水啦!


把拔,我好想學游泳喔!


阿婆,這裡真是太好玩啦!


我好喜歡游泳池!


接下來要去兒童池囉!

在 Spa 水療池玩一陣子之後,我們轉移陣地到兒童池。哎呀!原來這裡才是父母的天堂!因為水很淺,連甯甯都可以自己在水裡走,她也樂得擺脫束縛!


我可以坐在水裡呢!


這裡水很淺,可以打水仗喔!


哇!好舒服喔!


兒童池和 Spa 水療池,我都很喜歡!


我最喜歡兒童池啦!


因為在這裡我才能自己走啊!


下次還要來喔!

依序把兩個寶貝撈上岸,梳洗完畢後,照例在游泳池畔吃晚餐。雖然只是在水裡走來走去,但似乎消耗不少體力,晴晴和甯甯的食慾都不錯。 


我從游泳小健將恢復成小淑女囉!


誰來晚餐?


上菜了沒啊?


媽咪說不可以這樣玩叉子...


充耳不聞...

一連兩次跟阿婆去游泳池玩水,都忘記帶游泳圈,這幾天已經添購了新的游泳圈和臂圈,下次一定要記得帶去玩!

迎接酷暑,我們準備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