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小甯甯兩歲囉!皮繃緊點,媽咪又要做蛋糕啦!寶貝,生日快樂!

兩歲了,要是我說服得了把拔和學校老師,最快半年後,就可以把甯甯接回來,送去上學;再不然,離我們 "全家團圓" 的日子,也只剩下一年了!重新規劃家裡的空間,迎接小女兒回來同住,一直是我很期待的事...

還是先來看看媽咪又做了什麼好事,喔不,是好蛋糕~


甯甯的生日蛋糕,用 Betty Crocker 巧克力蛋糕粉 (SuperMoist Devil's Food) 做的,外覆有點失敗的 frosting (不停地向下流啊...),紅色點點是磨碎的糖漬草莓。


切蛋糕囉!


我跟姊姊要幫忙分蛋糕給大家吃!


先拿盤子...


媽咪,切好放這裡!


再拿一個盤子!


什麼時候會輪到我?


吃蛋糕囉!


Yummy!


我的生日蛋糕是巧克力口味的喔!


還有誰要來一塊?這次沒有像晴晴的四歲生日蛋糕那麼甜啦!


唱完歌,切完蛋糕,才想到把生日帽拿出來...


我看看!


上面有橡皮筋喔!


我戴一個,姊姊也戴一個!


我的生日什麼時候會到啊?


最近姊姊拍照很會擺 pose
(各位星探,我們家小孩無意朝演藝圈發展...媽咪又在胡思亂想...)


吃完蛋糕,接下來呢?

接下來當然就是拆禮物時間囉!有姊姊真好,甯甯收到晴晴為她親手畫的生日卡片!我們把卡片設計成相框,放上晴晴和甯甯的合照,相框的背面就由晴晴畫的公主填滿。而儘管小甯甯的閱讀興趣還有待培養,媽咪還是買了好幾本書作為她的生日禮物,包括 Maisy's PoolLisa's Airplane Trip Read Along with Blue!,萬一甯甯都沒興趣,可以動手做的我會用剪刀她應該會抓著不放。


謝謝姊姊!


好多書喔!


這些都是我的!
(甯甯又在 "耍小氣" 了,不肯把她的禮物借給姊姊看...)


相關文章

[Birthday] 甯甯。週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