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駿亦景觀民宿吃完早餐,一行人往青青草原出發,準備去看綿羊秀


斑馬呢?
(甯甯把綿羊和斑馬給混淆了!)


我要去看綿羊囉!

不看綿羊,好像就不算來過清境,但就我而言,看過一次,第二次就有點意興闌珊了。然而,上一次來青青草原的時候,晴晴還在我肚子裡,這次要是不去看,顯然對我們家兩位公主過意不去。於是,在青青草原上追逐綿羊的戲碼再度上演...


綿羊來囉!


這裡有大野狼嗎?


我摸到綿羊囉!


好軟的毛喔!


Ya!


見到綿羊真開心!


再摸一下...


我怕綿羊,坐在這裡遠遠看就好了...


我的小紅帽裝,很可愛嗎?


綿羊秀要開始了嗎?


兩個寶貝女兒坐在這裡的時候,還被其他遊客偷拍呢...

綿羊秀開始的時候,大公主晴晴鬧了小脾氣,吵著要到最前面去看。偏偏甯甯又不敢靠得太近,只好兵分兩路,把拔帶晴晴衝鋒陷陣擠到前面去 (其實人很多,也擠不到多前面),我跟甯甯在後方觀望。小甯甯看到眾人都向這裡聚集,變得很膽小,不是要我抱,就是要我背。台上的綿羊後來到底怎麼了,我已經沒有印象,唯一巴望的只有─快點結束吧!


下毛毛雨了,我自己撐傘喔!


姑丈說我比較適合這種小傘...


綿羊秀結束,青青草原依舊霧濛濛的...


吃點心囉!
(看完綿羊秀的晴晴心情 high 到極點!)

比起在人山人海中 "欣賞" 綿羊在台上任人宰割,還是近距離接觸綿羊的體驗,比較能深入人心。在離開青青草原的路上,我們遇上一個小羊群,正在餵食綿羊的另一群遊客,還把吐司分給晴晴,讓我們家大公主過足了親近綿羊的癮,真是謝謝他們囉!


綿羊來...


給你吃喔!


那位叔叔人真好,分給我好幾片吐司耶!


綿羊來吃了!
(晴晴的表情...又愛又怕!)


他們吃得好開心!


正在吃草的綿羊
(應該覺得我們很煩吧...)


摸摸小羊...


來,吃草吧!


吃我手上的草嘛...

雙十節的清境之旅,就在青青草原的雲霧中接近尾聲...回程的路上,我們在一家山產店吃了豐盛的午餐。天氣冷嘛!講來講去,都是在吃呀...


我要吃飯飯!


餵完綿羊,我的肚子也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