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甯甯三歲囉!甯甯對自己的生日 party 期待已久,甚至曾在電話上說「我好想過生日!」,而且還預定好生日蛋糕要草莓口味,蛋糕上要寫她的名字 (哪裡學來的啊?),還要有 donuts!有天她問我們,「不是說要等我唱完生日快樂歌,才帶我去上學嗎?」,是這樣說過沒錯,可是我們已經迫不及待啦!本來以為會有一段緩衝適應期,所以提前讓甯甯入學,沒想到小傢伙這麼快就融入幼稚園的生活了!上星期五晚上,我們回阿媽家,讓甯甯向阿媽報告上學的狀況,同時趁家裡人多,提前慶祝甯甯的三歲生日!

我做的生日蛋糕同樣乏善可陳,使用 Duncan Hines 檸檬蛋糕粉 (Moist Deluxe Lemon Supreme Cake Mix),配合甯甯要的草莓口味,在蛋糕夾層塗了草莓果醬,最後在蛋糕表面裹上一層糖霜醬,便草率上桌了。看到自己的成品已經夠自卑了,偏偏家裡有親戚送來的彌月蛋糕,還剛好是長像相似的波士頓派,放在一起,立刻被比下去...

無論如何,再醜的蛋糕也是娘的一片心意,我們的小壽星應該不會計較吧!親愛的甯甯,謝謝妳帶給我們無止盡的歡笑,生日快樂!


這是我期待已久的生日 party 耶!


點燃蠟燭...


唱生日快樂歌...


吹蠟燭囉!


呼~~


沒吹息...


再來一次,大口吸氣...


把蛋糕分給大家...


吃蛋糕囉!


大快朵頤...

吃完蛋糕,接下來就是拆禮物時間!甯甯得到很多禮物,光是彤彤和杉杉姊姊送的就有好幾樣,只是拆得一片混亂,沒有一一拍照存證。我想起甯甯曾跟我要求,「馬麻,妳幫我買 "有電燈的鞋子" 好不好?」,但我比較偏好有教育意義的禮物,也象徵父母對孩子的期許,最後還是選擇以書籍作為禮物。


姑姑送的故事書

   
我們送甯甯 Brain Quest Workbook: Pre-K 和最近很暢銷的 100 層樓的家

星期二,甯甯生日當天,我們讓她帶糖果去學校請小朋友吃。生日時在學校請小朋友吃糖果,是甯甯上學前的願望。一大桶的 Now and Later Assorted Mini Bars (購自 Costco),小朋友當然吃不完,把拔提議把糖果留在學校,作為老師獎勵小朋友的禮物,結果咱們好吃的小甯甯堅持要把剩下的水果糖帶回家,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